欢迎您登陆本站!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正文
湖北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连续4年获“综合评价好”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20-05-12

5月9日,记者从国务院网站获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近日印发。河北、内蒙古、吉林、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西藏、新疆等14个省份在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被认定为完成年度计划、减贫成效显著、综合评价好。至此,湖北连续4年脱贫攻坚考核被列为综合评价好。

据了解,中央对获得“综合评价好”的省份给予表扬,并将在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上给予奖励,2016年至2018年我省脱贫攻坚考核连续3年获“综合评价好”后,国家已奖励我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4.7亿元。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