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正文
全省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宜昌市举办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20-10-10

9月22日至24日,全省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宜昌市举办。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先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宜昌市副市长刘洪福出席并致辞。全省各市州、县分管建档立卡工作副主任和业务骨干共230人参加培训。

崔先华传达了2020年度全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南昌)培训班精神,部署安排了全省动态管理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动态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做好动态调整、建档立卡数据核实核准、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建档立卡总结等工作,要求各地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目标任务。

宜昌市、郧阳区、远安县和荆州松滋市斯家场镇围绕动态管理、建档立卡数据质量提升、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以及乡镇工作落实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培训班就今年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提升建档立卡数据质量以及档案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培训。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安排,培训班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参加了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举办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