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正文
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省扶贫办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20-11-0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10月23日在省扶贫办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刘红作动员讲话,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胡超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巡视体现了省委对省扶贫办的高度重视,是督促省直单位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履行职能职责的重要举措和迫切需要,也是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促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保障。省扶贫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第五巡视组将重点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协力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是省委第五巡视组和省扶贫办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视组将紧紧依靠省扶贫办党组及所辖党组织开展工作,希望省扶贫办党组及其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巡视组同心同向,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胡超文表示,省扶贫办坚决拥护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扎实整改。把巡视整改转变成查找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转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省扶贫办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曾勤及其他巡视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明军,省扶贫办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