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正文
我国所有贫困人口年底将全部退出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20-12-21

12月2日电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2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剩余的贫困人口正在履行退出程序,从目前情况看,到年底所有贫困人口也将全部退出。

针对当前社会关心的脱贫之后政策是否会变,欧青平说,政策会保持总体稳定,脱贫攻坚期后要设立过渡期,在过渡期内继续实行“四个不摘”,即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欧青平透露,按照中央的要求,现在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正在研究制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指导意见,会同相关部门对脱贫攻坚期内原有支持政策进行完善调整。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