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近期报送《“三万”活动、精准扶贫工作简报》有关重点信息的通知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6-03-17

各乡镇、驻村工作组:

为推进我市“三万”活动、精准扶贫工作纵深发展,请各地认真发掘、推介有关典型经验、典型事迹,并及时总结、编写、上报,充分发挥舆论的引领作用。近期《“三万”活动、精准扶贫工作简报》需采编的重点信息有以下几个方面:

1、各地“三万”活动启动特色与亮点。

2、各地压实精准扶贫主体责任的具体做法及第一责任人尽职尽责的典型事迹。

3、“横下一条心,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推进、落实情况。

4、短、平、快脱贫产业的发展情况,自我脱贫的典型培植情况。

5、社会人士精准扶贫的先进典型。

电子邮箱:szjzfp@163.com   527034576@qq.com

 

市“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316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