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迎接荆州市2015年度精准脱贫验收的通知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6-07-07

关于迎接荆州市

2015年度精准脱贫验收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荆州市扶贫办通知要求,近期,荆州市扶贫办将组织专班对2015年的贫困村、预脱贫的贫困户进行市级验收。现将验收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要在今年5月份初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回头望,认真对照脱贫标准进行复查,对没有达到脱贫标准的贫困户要剔除脱贫序列,纳入下一年度脱贫计划,并在信息网上更新。

二、乡镇、村对2015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认真总结,准备好纸质的工作总结材料。

三、整理好2015年村级精准脱贫工作资料和贫困户脱贫档案(贫困户脱贫验收评估表、预脱贫人员公示、预脱贫贫困户花名册)。

四、各乡镇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组织专班迎接,确保2015年市级脱贫验收顺利通过。

 

 

 

201676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