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正文
松滋市精准扶贫工作简报总第59期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7-08-14

抗旱救灾心系群众比点观摩再擂战鼓

——市“四大家”领导七月份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七月流火,骄阳炙烤大地,市“四大家”领导战斗在抗旱扶贫一线;盛夏酷暑,热浪席卷乐乡,“比点观摩”再掀脱贫攻坚高潮;烈日炎炎,干部入户核查,“大数据比对”确保政策精准落地。

  一顶顶草帽,一串串汗珠,一行行足迹,汇聚成脱贫攻坚一道道风景……

  李恒

  一、7月10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荆州市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段工作;

  二、7月17日,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第二季度比点观摩会议,现场观摩了街河市、杨林市、万家、洈水等乡镇脱贫攻坚重点推进现场,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三、7月18日,参加刘家场镇第一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伍昌军

  一、7月6日,到刘家场镇张三堰村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听取扶贫工作建议意见,走访贫困户,实地察看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二、7月14日,陪同省人社厅厅长肖菊华到陈店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李静芹

  一、7月6日,到陈店镇参加该镇第五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活动”活动,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该镇柏杨村贫困户刘永高、吴海林、范义武;

   二、7月14日,陪同省人社厅厅长肖菊华到陈店镇夹马槽村,参加该镇第四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召开座谈会议,听取镇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卢家国

  一、7月12日,到八宝镇同太湖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查看村级扶贫项目建设,走访贫困户;

  二、7月21日,到陈店镇夹马槽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贫困户,了解帮扶情况,鼓励脱贫信心。    

  赵茂安

  一、7月6日,到洈水镇九岭岗村召开九岭岗、仙女洞、金坪等3村“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座谈会,了解政策落实、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二、7月7日,参加刘家场镇“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第一代表小组活动,走访该镇李家湾、仙香楼、荆松社区等村居贫困户,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和代表们对做好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7月10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议,集中听取各督导组汇报“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情况,并研究安排下阶段工作;

  四、7月17日,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第二季度比点观摩会议;

  五、7月28日,参加全省“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杨清亮

  一、7月5日,到老城镇芦尾村,走访慰问胡庆平等4户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帮助解决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

  二、7月12日、24日,分别与老城镇及该镇芦尾村、一柱观村负责人碰头,了解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

  三、7月20日,组织机关干部到老城镇芦尾村、一柱观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信息核准工作。  

  覃文忠

  7月14日,到宛市镇复兴场村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 第三代表小组活动,召开座谈会,走访贫困户,并送2000元慰问金。  

  肖中华

  一、7月7日,召集4个督查组听取扶贫脱贫督查情况;

  二、7月14日,接待省人社厅厅长肖菊华一行来我市开展扶贫活动;

  三、7月17日,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第二季度比点观摩活动;

  四、7月21日,到纸厂河镇蔡家桥村查看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五、7月22日,陪同荆州市委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郑海云来松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刘红星

  7月7日,到街河市镇新生村,了解半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督办“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工作,走访帮扶贫困户赵紫侠和赵吉华。  

  周京宜

  一、7月6日,到陈店镇陈店村,参加该镇第一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走访贫困户,了解情况,并因户制宜提出脱贫建议;

  二、7月19日,到陈店镇桃岭村,实地考察该村杜家冲水库200亩山林产业基地、光伏发电站、桃岭小区及土地整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走访贫困户易志超,并就做好帮扶工作提出要求。  

  唐敦浩

  7月26日,到纸厂河镇十字岭村和八宝镇北矶垴村,调研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督办危房改造、村卫生室和文体广场等项目建设,并对镇、村两级抓好抗旱减灾工作提出要求;  

  余廷胜

  一、7月1日,到沙道观镇泰山闸村参加党日活动,上党课,与党员座谈交流,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留守儿童;

  二、7月12日,到沙道观镇泰山闸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检查农作物种植和防汛抗旱工作。  

  杨杰

  7月6日,到卸甲坪乡参加“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安排该乡第四代表小组聚力扶贫工作,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  

  刘昌明

  一、7月18日,陪同深圳优质农产品渠道商考察神农食品公司和八宝镇民主闸村蔬菜基地,助推产业扶贫;

  二、7月31日,到纸厂河镇金鸡山村督办“1+6”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走访贫困户李成尧;到城址山村开展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活动,走访贫困户3户。  

  程岗

  一、7月4日、5日、6日,分别到卸甲坪、刘家场、王家桥、八宝、沙道观等乡镇,督导“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参加万家乡第四代表小组活动;

  二、7月中下旬,分别陪同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田新华副主任到樟木溪村、省人社厅厅长肖华菊到夹马槽村、李恒书记到鲜香楼村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并多次到乡镇村查看活动开展及阵地建设情况,协调宣传部、扶贫办等有关单位配合开展全市“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郑昌华

  7月30日,带领市水利局、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刘家场镇柳林冲村专题调研群众安全饮水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王红

  一、7月5日,参加老城镇“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走访该镇新华村杨正伟、周礼芬、张代维、胡奎等四户贫困户,听取其建议和要求;

  二、7月18日,到老城镇新华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走访贫困户。  

  文玉莲

  7月24日,到斯家场镇小堰垱村和鸡笼观村,听取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了解脱贫情况,实地查看香菇灵芝种植基地,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  

  何俊

  7月20日,到南海镇横岭村调研,实地查看柑桔产业合作社运作和村集体75亩林地开发建设情况,并要求对照全市半年精准扶贫工作督查通报的问题,查漏补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禹滋柏

  7月27日,到王家桥镇省级贫困村龙王井村调研,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并重点围绕猴鸟鱼化石发展旅游产业,加快推进整村脱贫出列提出建议和要求。  

  杨锋

  7月19日,参加王家桥镇精准扶贫半年工作述职暨7月观摩督办推进会,现场观摩了该镇双河村1500亩优质稻订单种植、砖桥村张家湾农场“育秧+果蔬”、高河村村集体菊花产业等基地,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  

  周舟

  7月10日,到洈水镇后坪村、青龙咀村,万家乡新桥湾村、神农食品生态鸡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7月12日,到杨林市镇盘古山村、刘家坪村调研督办产业扶贫、危房改造工作。

  付良超

  一、7月4日,到纸厂河镇督办安全饮水工作;

  二、7月10日,到纸厂河镇督办危房改造工作;

  三、7月14日,到纸厂河镇督办该镇五个省级贫困村扶贫规划项目实施工作;

  四、7月18日,到纸厂河镇督办产业扶贫工作,了解产业基地生产情况,帮助解决产品销售途径,指导抗旱救灾。

  尤国成

  一、7月8日,到斯家场镇督办危房改造工作;

  二、7月24日,到斯家场镇小堰垱村、鸡笼观村,听取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了解脱贫情况,实地查看香菇灵芝种植基地。  

  易文慧

  7月26日,到洈水镇王马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听取产业扶贫和饮水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药材种植基地和泉塔水厂选址地点。  

  谭文

  7月26日,到洈水镇火连坪村走访贫困户,了解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情况。

  佘金华

  7月19日,到卸甲坪乡督办脱贫攻坚工作,查看该乡黄林桥村资料整理、数据核对、产业扶贫情况,并走访贫困户。  

  徐忠德

  7月12日,到涴市镇杨家垴村,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组织学习活动方案,落实“一岗多责”,并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王中华

  一、7月17日,到街河市镇新星村和平板桥村,调研产业扶贫情况;

  二、7月18日,到街河市镇平板桥村十组,走访贫困户曾庆德,并协调解决其获交通事故赔偿金6000元。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