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扶贫日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日志>正文
产业扶贫再发力,年度考核早安排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8-08-31

  产业扶贫再发力,年度考核早安排

  ——松滋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8月29日下午,松滋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主管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肖中华对问题整改、产业扶贫、年度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16个乡镇书记、分管领导、攻坚办主任,21家相关市直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松滋市产业扶贫最新政策,积极发展产业的贫困户、外出打工勤劳致富的贫困户有了更贴心的福利;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龙头扶贫企业、扶贫车间有了更实在的奖补。为了补足产业扶贫带动率不高、政策激励作用发挥不够、带贫机制建立不完善的短板,市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多次调研,广泛征集意见,最终提交市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形成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奖补政策,扩大产业扶贫覆盖面,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率的意见》,在原奖补政策的基础上降低奖补门槛,增加奖补项目,简化申报验收程序。2018年全市产业奖补资金投入初步预算2010万元。

    未雨绸缪,争取年度考核争先进位。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市洲及县市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办法》,明确了乡镇和与考核相关的21家单位的责任分工。肖中华要求:紧盯年度考核进入全省97个县市中第一方阵的目标,切实贯彻中央《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切实抓好年度考核相关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脱贫质效。(松滋市攻坚办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