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扶贫日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日志>正文
书记下乡,重在叮嘱这些事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9-08-21

顶烈日,查民情。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祥龙前往老城镇调研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黄祥龙和老城镇主要负责人一道,首先来到丰坪桥桥头花园、三号沟中心渠沿线、木马口村集市,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集市现状、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黄祥龙指出,改善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要聚焦工作重点,持续开展农村垃圾处理、水环境治理、厕所改造等工作,要统一树木品种,做到房前屋后栽满树,美丽乡村处处绿。

在木马口村、金闸村和凤凰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黄祥龙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红色阵地、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各地要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镇村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主动走村串户,要加强“三留守”中心和“四点半”课堂建设,让农村老百姓都能享受美好幸福生活。

当天,黄祥龙还来到金闸村扶贫车间和凤凰岗村兄弟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看到村民们在宽敞的环境里工作,每天都有固定的收入,黄祥龙十分高兴,要求镇村干部积极配合,将扶贫车间和合作社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致富,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