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扶贫日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日志>正文
伍昌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村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月29日,市长伍昌军来到刘家场镇张山堰村,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与企业、农村党员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行动结对村企——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与张山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2016年4月以来,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勇担扶贫攻坚“主力军”,积极捐资捐物,帮助张山堰村修桥、修路,累计帮扶资金近百万余元。历经3年,张山堰村美丽嬗变,于2018年整村脱贫出列。

活动中,伍昌军与其他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规党章,并和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员工一起为张山堰村捐赠爱心款。随后,他还查看村卫生室以及易地搬迁安置小区建设现场,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伍昌军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确保脱贫不返贫。

伍昌军指出,所有党员要切实增强党性,加强政治学习,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围绕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做实事,解决老百姓的难题,积极为地方发展做贡献。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