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扶贫日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日志>正文
黄祥龙:攻城拔寨决胜“大考”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20-12-21

日前,市委书记黄祥龙到陈店镇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发展质效,以必胜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冬雨过后,纤尘不染。在陈店镇夹马槽村和茶铺子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黄祥龙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地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夹马槽村在省人社厅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依托花卉苗木、脐橙等产业脱贫发展,预计今年村集体经济可达23万元。茶铺子村大力发展光伏发电、蜜柚等产业,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142人已全部脱贫,村集体经济达到11万元。


黄祥龙在调研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攻城拔寨的冲刺期,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进入战时状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变输血为造血,提升家庭综合收入;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迎接“大考”。同时,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整合资源,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当天,黄祥龙还来到夹马槽村脐橙基地查看扶贫产业发展和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