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扶贫日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日志>正文
副市长杨清亮督办黄家岭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6-03-10

310日下午,副市长杨清亮一行到斯家场镇黄家岭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杨清亮查看了该村花卉苗木基地和油茶基地,召开了精准扶贫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组,镇、村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一道研究扶贫思路,并就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面对该村“基础设施落后、集体经济落后、产业发展滞后”三大问题,村两委班子要做到“信心足、干劲足、办法足”,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扶贫攻坚中;二要落实三大扶贫措施。一是狠抓思想脱贫,要做到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两方面的精神脱贫,将思想统一到脱贫致富上来。二是发展产业脱贫,结合该村实际,围绕发展油茶基地、花卉苗木基地、乡村旅游三大重点产业,带动村集体、贫困户脱贫。三是落实帮扶脱贫,各工作组、镇、村干部必须拿出实际行动,通过“帮现金、帮项目”等方式给贫困户加油鼓劲;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镇政府要以精准扶贫为工作重点,各驻村工作组要“靠前服务、沉下身子”,相关部门要持续发力,共同推进脱贫攻坚纵深发展。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