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扶贫日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日志>正文
洈水镇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6-03-28


323日,洈水镇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付良超主持,挂帅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出席会议并发表话。

会上,付良超要求各村支部书记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以问答方式进行,我问什么,你回答什么。

2014年建档立卡人员是多少?”“2015年预脱贫人数是多少?” “2016年预脱贫每个农户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今年的经济收支帐一一要说清楚!”仙女洞村、花园洲村、樟木溪村、九岭岗村、王马堰村分别回答了付良超的提问。

付良超对洈水镇的前期精准扶贫工作表示满意,工作扎实有效。他要求,建档立卡人员数字逻辑要正确,进出要有去向;动态经济帐要清楚明白;帮扶措施要具体到户,切实可行。                

市攻坚办主任张曙明通报了前期精准扶贫工作检查情况,逐一解释相关政策,统一口径。    

最后,挂帅领导市人大主任赵茂安发表讲话。赵茂安指出,此次会议形式好、内容实,检验了工作中的真假,武装了头脑,促进了工作。他强调,脱贫攻坚战要取得胜利必须要狠抓思想纠偏进位,认识脱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及紧迫性;狠抓入户走访,建好贫困户档案,算好收支账,充分掌握贫困户基本状况,拿出具体措施,突出帮扶成效;狠抓关键节点,发展特色产业立项要准、落实要快;狠抓驻村工作落实,各驻村工作组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强化驻村工作队员日常管理,加大驻村工作督办检查力度,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市长廖英、市政协副主席易文慧参加会议。

                                                   (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