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扶贫日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日志>正文
松滋市召开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6-05-03

李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53日,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李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展半年来,有成绩,但要理性看待;扶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很多,我们要有刻骨的认识;我们要有背水一战,誓必打赢扶贫攻坚战役的决心。

会议指出,我市与湖北、荆州2018年一道全面脱贫,任务非常艰巨。我们有7个省级贫困插花镇,36个省级贫困村,25个市级贫困村,有贫困人口22370户、51487人,相比较其他县市脱贫任务更加复杂和艰巨。半年来,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已经进驻到位,部门、乡镇纷纷在行动,产业扶贫、政策扶贫、社会力量扶贫正在启动,全域战场已经形成,氛围渐渐弥漫开,工作逐步在推进,但我们的扶贫在认识上、工作的着力点上、深度上、效果上还不令人满意;我们政策的干货不多,拉动全局的抓法不多,鲜活的经验不多。现在看到的绩是显绩,是面绩,离我们真正的战绩距离还很遥远。

会议强调,党中央把精准扶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要把这当作最硬的账来结,作最大的事来抓。精准扶贫是这三年最重要的工作,抓扶贫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赢得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但我们现在的扶贫工作还是说在嘴上、干在面上、扶在片上、督在纸上。精准扶贫上要硬账硬结,增加问责的硬度,用硬的态度、硬的责任、硬的措施、硬的纪律来保障我们扶贫攻坚落到实处。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良超主持。会上,11个部门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修订部门政策措施进行了汇报。

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朱红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人大副主席王文标、副市长廖英、政协副主席刘昌明参加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