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南海镇:直面问题抓整改,严实相济促脱贫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8-05-04

5月3日,南海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政策培训视频会议,各村居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肖中华,市扶贫工作队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业飞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南海镇脱贫攻坚暗访视频短片,学习了《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南海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南海镇关于精准扶贫政策知识测试的通报》等文件,厍家咀、横岭、祈福垸等三个村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要像抓安全生产的重要认识抓整改,切实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像抓财务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抓整改,逐个问题梳理,逐项查找差距,对标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像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守规明则抓整改,确保打通最后100米,真正把各级干部、目光、精力、工作都聚焦在精准脱贫上。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兑现目标、逐一交账的关键时刻,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奋力攻坚,用绣花功夫抓紧抓好抓落实。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压实压紧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直击短板,刮骨疗伤,切实抓好整改销号,做到“六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驻村帮扶要到位、政策落实要到位、产业扶持到位、项目管理到位、问题排查整改到位。要严实要求,攻坚克难,及时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随时准备接受检查考核。要硬账硬结,整顿作风,坚决消除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扎实的脱贫成效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