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无会周”,干部都去哪儿了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8-05-31

5月28日至6月3日,我市再启“无会周”模式,精简会议,改进作风,促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展精准扶贫问题排查整改。


伍昌军在八宝镇大路口社区

切实转变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发挥扶贫工作“头雁”效应。全市要求,“无会周”期间,除贯彻中央、省、荆州重要会议、重大部署,以及处置重大应急情况外,原则上市委、市政府不召开同级会议,不安排其他重大政务活动,所有“四大家”领导下沉到所联系的乡镇和村居,开展一次拉网式检查和工作督办,重点检查驻村工作组及队员是否按照要求到村驻村,是否落实帮扶措施,是否全面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是否做好工作痕迹管理,是否产生明显工作效果等。

金花垱.jpg

赵茂安在洈水镇金花垱村

覃文忠在涴市镇复兴场村督办 (1).jpg

覃文忠在涴市镇复兴场村

肖中华书记在万家乡芭芒滩村督办.jpg

肖中华在万家乡芭芒滩村

刘红星在洈水镇火连坪村督办.jpg

刘红星在洈水镇火连坪村

周京宜在陈店镇柏杨村督办.jpg

周京宜在陈店镇柏杨村

据了解,为确保精准扶贫“一改三提”工作取得实效,我市坚持问题导向,将5月份定为精准扶贫“问题排查和集中整改月”,组建4个检查专班,每月开展一轮暗访,主要检查扶贫“工作、政策、责任”落实情况。每轮检查排名后6位的乡镇和单位在全市进行通报,对主要负责人实施谈话提醒,对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的,由纪委监委对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