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新江口召开精准扶贫“春季攻势”推进会
来源: 松滋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3-13

3月3日,新江口镇召开精准扶贫“春季攻势”推进会,传达上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精准扶贫现状和措施。

会上,各村书记逐一汇报本村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贫困户基本情况如数家珍,扶贫措施详实有效,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指出,扶贫工作要扎实,过程要细致,切记自满自足,要走出去,多学习,变“输血”为“造血”,变扶“资”为扶“志”。全体村居书记、包村干部要始终保持激情,将扶贫工作落实到户,落实到人,真抓点、线、面。

会议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提头来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管理,认清形势,分析问题,补齐短板;要坚持抓认识、抓深入,抓重点、抓难点;做好“四个交代”,对中央有交代,对人民群众有交代,对单位有交代,对自己有交代,真正做到群众认可,群众满意;要坚持长效机制,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让新江口镇的扶贫工作真正做到闻鸡起舞,不负春光。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