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老城镇召开党建工作暨精准扶贫工作会
来源: 松滋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03-13

3月7日,老城镇召开党建工作暨精准扶贫工作会。市直及镇驻村工作组组长,全镇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精准扶贫专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抓党建,要正视问题抓党建,要明确目标抓党建,要压实责任抓党建,要突出重点抓党建。要继续抓好产业扶贫、危房改造、资料整理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该镇党委书记聂敬宗参加会议。关于党建工作,他表示,要适应常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老城党建工作水平;综合施策,确保完成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关于精准扶贫工作,他提出,要瞄准一个目标,抓住四个关键,做到“四有”。

会前,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参观了市级贫困村芦尾村、朱家埠村等产业扶贫现场。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