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255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年底将住新房
来源: 松滋新闻 发布时间: 2017-03-17

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如何高效推进?3月15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工作外出考察情况,学习借鉴其他县市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会议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考察小组到荆门市京山县、襄阳市保康县考察学习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各相关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全面了解、商讨。据了解,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主要涉及刘家场镇、卸甲坪乡、洈水镇255户532人。目前,正在进行选址、设计,预计2017年底前完成全部搬迁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肖中华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难度大,压力大,刘家场镇、卸甲坪乡、洈水镇要进一步把人员统计准确,摸清情况,做到精准识别到位;要科学选址,合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条件;规划要补足原有建设短板,为公共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预留发展空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迅速出台易地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要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高效完成搬迁,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副市长周舟参加会议。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