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沙道观镇:党日活动大联合,扶贫态势大崛起
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4-05

4月1日,沙道观镇联合对口扶贫帮扶单位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组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别样的党日活动,帮扶工作单位深入各自所联系村居,以“深化党建引领、携手攻坚促脱贫”为主题完成“3+X”等活动议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铮铮入党誓言,犹如嘹亮的号角在该镇各个村居此起彼伏,又如春风细雨洗涤着每名党员的心灵。

在车路口村党日活动现场,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局局长刘文武围绕村组干部、无职党员和流动党员要怎样做一名优秀农村党员讲述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并代表扶贫工作组表态将不辱使命,按照滚动脱贫计划热情不减、工作不松、步子不停、计划不完做到“四个以”,即以思想扶贫为根,把贫困户精气神鼓起来;以产业扶贫为重,让群众生活安起来;以基础扶贫为本,使百姓生活好起来;以结对扶贫为主,将贫困户信心树起来。(彭思斯)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