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荆州市环保局向高河村捐赠40万扶贫资金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7-10-24

王家桥镇高河村是省级重点贫困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69户,村级基础设施和生产条件较为落后。在与高河村进行结对帮扶以来,荆州市环保局累计共投入100余万元扶贫资金帮扶贫困户。

10月18日,荆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其勇同志代表荆州市环保局给王家桥镇高河村捐赠了40万扶贫资金,用于高河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荆州市驻村工作组到贫困户张士远家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张士远老两口都是晚血病人,因病致贫。在村及工作组的帮扶下,两老目前喂养了20多头猪,同时还发展种植业,年收入可达2万余元,今年脱贫有望。

高河村党组织书记黄文珍同志有感而发:“两年来,通过荆州市环保局的大力帮扶,道路新修了,村部的功能设施也更加完善,贫困户脱贫的信心也有了,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