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典型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聚焦>正文
杨林市镇:步步推进促脱贫,层层细化抓验收
来源: 松滋市扶贫办 发布时间: 2017-10-25

继10月19日召集全镇财经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脱贫验收对象标准程序和脱贫相关资料整理培训会后,23日,杨林市镇召开《2017年度精准扶贫脱贫验收工作》会议。

会上,就脱贫验收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规范了扶贫脱贫程序,明确了脱贫验收标准,安排了脱贫验收日程;由村级民主评议公示后,镇党委政府组织专班将在11月3日至11月5日进行全镇预脱贫对象普查,对187户573名贫困对象上门核查评估验收,普查结束后报请市扶贫攻坚小组抽查。

“精准扶贫,不落一人”,根据“一有二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对贫困户进行量化评分;“问责回炉”,扶贫对象未达标的,对相关负责人严肃问责追责;“扶上马,送一程”,对达标扶贫对象,投入力度不减,对口帮扶单位不撤。

 

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主办:松滋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松滋市政府大楼500室 联系电话:0716-6267330 投稿邮箱: szjzfp@163.com
松公网安备42108702000030